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中期考核】人力资源管理系研究生开题答辩及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时间:2021年12月22日(周三)下午14:00

答辩委员:李海(主席)、许志星、鞠冬、蔡子君

答辩地点:1722      答辩秘书:王梦婕      

       

学号姓名导师专业所匹配培养方案
202021030046屈逸钱婧企业管理人力资管管理
202021030049王为凤钱婧企业管理人力资管管理
202021030051杨航李海企业管理人力资管管理


根据教务部相关通知和研究生手册制定如下要求:

1、申请中期考核的同学,须完成学位课程(公共必修课、学位基础课和学位专业课)的学习且成绩合格。

2、登录研究生系统完成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基本知识的测试。测试总分为100分,答题时间限制为60分钟,取得90分及以上者即为通过。测试不通过或未参加测试者,将无法提交中期考核的审核结果。答题测试不限次数。如果测试不合格,两周后方能进行再次测试。

3、登陆研究生系统双面打印中期考核表,思想品德情况评语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同时登陆学院研究生网页(表格下载)下载开题报告导师意见及开题记录表,由导师签署意见。开题现场,将两份表格交给答辩秘书,如未提交则默认为放弃本次开题。

4、12月20日下午3点前,将开题报告纸版,投递到答辩委员信箱。开题通过后,完善开题报告,一周内将有导师签署意见的开题报告提交到后主楼1616办公室。

5、因故延期参加中期考核的同学,在系统“研究生培养—培养过程—环节—中期考核-特殊情况申请”栏目中填写并提交,导出纸质申请表,导师审核签字后交后主楼1616办公室。未办理延期手续或申请未批准而不按时参加者,认定为考核“不合格”。

6、参加第二次考核或延期考核的时间不得迟于第五学期开学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