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北京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推免学术研究生线下复试的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量:

请获得复试资格的校外同学,在2021年9月25日上午11点之前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经管院入校申请系统 (bnu.edu.cn),填写说明如下:

  • 预约老师选择“李婷婷(学院办公室 日常管理)”
  • 入校原因填写“学术研究生推免复试”
  • 前往校区选择“海淀校园主教学区东门”
  • 入校楼宇输入“教二楼”
  • 入校时间选择“2021-09-26 07:00:00”
  • 离校时间选择“2021-09-26 21:00:00”
  • 入校方式选择“步行”
  • 疫苗接种或72小时内核酸检测截图(二选一),务必上传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截图
  • 提交申请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一概不得入校。新增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市、区、旗)及14 天内有该县旅居史的人员不能入校。

申请入校者,原则上应该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校外人员(含14日内未出京人员)入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院(系)须检查复试考生提供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校外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通信行程卡查讯--微信搜索通信行程卡--行程卡—防疫行程卡—手机号验证既可查询

北京健康宝查询—微信搜索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自查询

不符合进京、入校要求的申请者,可以申请远程在线复试,请于2021年9月25日12时前发邮件至jgyjsjw@bnu.edu.cn,并提供相关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