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追梦2013”——我院第三届本命年老师庆生活动报导
发布时间:2013-07-15       浏览量:
    201374日中午,我院院工会为本院生肖为蛇的教职员工举行追梦2013” 集体生日聚会的群众文化活动在金师麟酒店如期举办,并向他们送上来自学院领导与工会组织的温馨祝福。
    本次活动由我院工会主席陆跃祥老师主持,陆老师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集体对
2013年度本命年教职员工的生日祝福,并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及学院全体肖蛇员工表达了来自他本人及工会组织的诚挚祝福,同时向参加本次工会活动的学院领导分党委书记沈越老师,副院长张平淡老师,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以及学院办公室各位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
    沈越书记表达了学院分党委对肖蛇员工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系统回顾了学院工会这一活动品牌的由来与建设过程,同时充满激情地回顾他们所经历的青春岁月,与大家分享了那个时代的梦想与追求,为学院肖蛇的年轻教职员工上了很好的一堂人生课程。
    学院工会副主席仲鑫老师、工会在京成员及学院在京肖蛇员工参加了本次聚会。本次活动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品美食,分享蛋糕,热烈交流,为工会活动及学院各层面的工作发展献计献策,现场气氛温馨和谐。作为学院工会组织的系列文化建设活动,本次聚会凝聚了人心,温暖了员工,增进了交流,加强了成员组织归属感。

 
(撰稿人:张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