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庆“三八”跳绳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量:

2019年3月7日下午,学校在东操场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跳绳团体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副主席仲鑫带领学院教职工17人参加比赛。

校领导发言后,比赛于3点30分正式开始。赛制为三分钟一组,单位时间内以跳绳个数多者为胜。

轮到我院教职工上场时,只见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号令枪一响,老师们便如离弦之箭,飞驰而上。起始,老师们节奏平稳。随着时间流逝,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动作如行云流水。跳绳队列的老师们凝神聚气,紧跟着前一名队员的步伐,在长绳起落之间敏捷地穿梭跳跃,密切配合。加油声响彻操场,气氛火热。学院教职工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尽管大家身体劳累、汗流浃背,但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齐心协力的乐趣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最后,学院教职工举起院旗合影。本次“三八”妇女节跳绳团体赛圆满结束。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