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学院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量:

值此岁末之际,2019年1月10日和11日,我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和崔学刚、工会主席陆跃祥、工会委员张海燕、李由教授和院办主任韩丽丽、人事主管高潇潇分组慰问了离退休教师张建人、滕显间、邓锦文、詹君仲、邢文英、伍岚以及陶大镛先生的夫人、王同勋老师的夫人和许统乔老师的夫人,同时还看望了仍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王善迈教授。

各位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变动情况,领导们感谢离退休老师们多年来对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师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会尽己所能为离退休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最后,院领导向老同志们拜早年,并祝各位老师们健康长寿。

看望离退休教职工

 

                                                                                                                                                               (供稿: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