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健康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2019年10月26日,由校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爱国荣校、热爱自然、崇尚健康”健康长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我院多位教职工积极响应,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走出户外、融入自然的快乐。

 上午九点,大家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雕塑旁集合,并以此为起点,沿5公里乐跑健身道前行,途径台阶瀑布桥站和南园北门站,最终回到集合点。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天气晴朗,大家在行走中愉快交谈,也会被公园的秋景吸引,驻足拍照,气氛十分融洽。

 参与老师纷纷表示,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在此,也呼吁老师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重视体育锻炼,增进互动交流,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共同营造健康、活泼、团结的学院文化氛围。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