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经管学院参加“工会70年,欢乐健康跑”活动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

金秋十月,校工会举办的“工会70年,欢乐健康跑”教职工跑步活动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伊始,我院工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好宣传准备工作,建立微信群,鼓励教职工老师积极参与,组织宣传工作得到了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

截至活动开始,我院共16位老师报名参加,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按照要求定期向领队上报每月跑步里程,提交月度跑量截图。除此之外,老师们还在学院跑步群里互相交流经验,分享跑步中的趣事,探讨跑步心得与感受,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10月9日,为期70天的健康跑活动正式结束,领队汇总相关数据,填报统计表上报校工会进行评比。最终,经过校工会统计,我院黄良进、杨澄宇、李瑛淑、何浩然和葛玉良五位老师入选健康跑个人跑量百强榜,其中黄良进老师以1080.82公里的总跑量取得了百强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祝贺各位上榜老师,也向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吸纳了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和健康生活家,让更多的老师喜欢上跑步这项运动。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运动的停止,希望本次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能够继续坚持跑步,爱上跑步,享受跑步,以对待跑步的态度对待生活,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