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喜迎“工会70年 奥森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虽已立冬,奥森公园却秋意正浓,正是运动最佳时节。继“工会70年 欢乐健康跑”之后,学校工会于2020年11月7日在奥森南园组织了“工会70年 奥森健步走”教职工健康长走活动。在校工会的精心筹备和我院工会的积极宣传下,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最终共有32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非竞技性的方式,不限起终点、不限配速。校工会还在健步途中设定两个打卡站,为健走友们加油鼓劲。老师们自选起点,三五同行,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运动中欣赏秋景,分享心得,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充分展示了师大经管人的魅力和风采。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按照要求纷纷向领队提交了自己的运动轨迹图,领队汇总统计后向校工会提交。校工会还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奖品,鼓励大家走出室内,积极锻炼,保持健康良好的运动方式,科学跑步,健康运动。

 

供稿: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