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我院教职工参加校“三八”跳绳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量:

    2018年3月7日,春风拂面的北京三月,北京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跳绳比赛在东操场如期而至,学院工会主席仲鑫及学院教职工18人等参加了此次比赛,各代表队跃跃欲试,为了争取好的成绩,均提前来到场地进行热身,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下午三点,比赛宣布开始,比赛为3分钟一组,按照赛序,很快的轮到了经管学院入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音乐的节拍,绳子飞快地摇了起来。各位老师跟着现场音乐控制着跳绳的速度和高度,完美的节奏控制为下一位起跳者提供了很好的引领,同时节省下了很多的时间。工会主席仲鑫老师在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提振士气;每位老师为能取得好成绩而坚持不懈,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几近结束之时,摇绳的频率明显加快,各位老师为了学院的荣誉均坚持到最后一刻,充分展示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和经管人昂扬的斗志。最终以3分钟174个的佳绩完成了比赛。不到一秒跳绳一次,如此满意的成绩,使得各位老师开心不已。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比赛圆满结束,经管学院的参赛队员展开院旗,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经管学院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延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