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量:
        在鸡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以各种形式向离退休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近日,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工会主席陆跃祥等党政、工会领导带队,分三组前往部分离退休教师家中进行了慰问,看望了许统乔、王同勋、滕显间、詹君仲、邢文英、郑佩权、伍岚等离退休教师,以及陶大镛先生夫人牛先生、资深教授王善迈老师,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学院办公室、工会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走访领导和老师代表学院关切询问了各位离退休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并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还诚挚邀请老同志们为学院建院40周年撰写回忆录。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谢,也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并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供稿: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