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毕业】清考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12  浏览次数:

2015级国贸高起本、非2015级补报毕业的同学:你们好!

兹定于12月22日周日下午进行清考,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文。对清考有以下几点说明:
1、请补报毕业的学生,也就是2015级学生,于22日清考时间携带一张一寸彩照(底色不限)到考场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确认自己是否在学校有采集照片,此为毕业的必要条件。

2、15级毕业班的同学,清考时,请事先到系统查看自己的各科成绩及需要清考的科目,附件为15级应修课程科目表,取试卷时按照查询的清考科目取试卷,避免出现漏掉课程不能毕业的现象,如没有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同上办理。


3、清考时间为12:00—18:40,地点在后主楼1621(15级应届毕业生)和1629(补报毕业生)。请大家根据自己需要参加清考的科目数,可选择时间进入考场,考试时务必在考试签到表上签字,考试时间一到监考老师将收试卷。

4、毕业论文或网络课程(大学语文、法律基础)需要清考的,请提前完成这方面的论文或是作业,清考当天交给监考老师,也要在考试签到表上签到,未签到视为未提交。

5、清考时请您携带身份证,并在清考签到表上签到以及勾画课程,未进行签到将默认为没有参加清考。请大家一定要遵守清考纪律不要出现替考现象,珍惜有清考的机会。

6、清考门数过多的学生本学期将不能正常毕业,清考最多为8门。

7、清考时,不能使用电子设备,可以使用非电子的相关参考资料。

8、清考最高成绩记为60分。

电话:01058805426


  2015级国贸高起本毕业要求.docx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