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毕业】2018秋毕业班成绩查询和清考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18  浏览次数:

14级高起本和补报毕业的同学好,


一、在校期间课程成绩查询

    结课考试成绩已出,请登录http://cjb.sce.bnu.edu.cn/jwcjb/ 查询成绩,如有异议请务必于今天(12月18日)下午和明天(12月19日)上午来电告知,未沟通视为对成绩的默认。

    附件是在校课程清单。

二、清考安排

兹定于12月22日(周六)下午进行清考,具体时间和地点如下。对清考有以下几点说明:


1、请补报毕业的学生,也就是2014级学生,发邮件至11312018348@bnu.edu.cn 报名参加清考(时间截止到12月20日上午11:30),告知您的专业、学号、姓名和清考科目,以便为您正常准备试卷。并请于22日清考时,携带一张一寸彩照(底色不限)到考场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确认自己是否在学校有采集照片,此为毕业的必要条件。

2、14级毕业班的同学,需在考前了解需自己清考的科目,请对照附件自行核对应修课程。清考当天按照自己所需清考的课程取试卷,避免出现漏掉课程不能毕业的现象,如没有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同上办理。


3、清考时间为13:30—19:30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参加清考的科目数,选择时间进入考场。届时先到后主楼1621取试卷,并在签到表上签字,之后听从监考人员安排,考场分别在1610、1621、1629、1722,考试时间截止时监考老师将收回试卷。

4、毕业论文、大学语文、法律基础需要清考的,请提前完成该课程的论文或作业(见附件),清考当天交给监考老师,也要在考试签到表上签到,未签到视为未提交。

5、清考时请您携带身份证,并在清考签到表上签到以及勾画课程,未进行签到将默认为没有参加清考。请大家一定要遵守清考纪律不要出现替考现象,珍惜有清考的机会。

6、清考门数过多的学生本学期将不能正常毕业,清考最多为8门。

7、清考时,不能使用电子设备,可以使用非电子的相关参考资料。

8、清考最高成绩记为60分。



电话:58805426
接待时间:8:30——11:30;14:30——17:00


预祝大家顺利毕业!


  毕业班应修课程核对.docx
  附件3:大学语文试题.docx
  附件4:法律基础的作业.doc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