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考试】2018秋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18-12-1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好,

 
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如下,请您详阅:
 
1、期末考试时间:1月5日(周六),具体时间和地点,详看附件表格。
2、考试时务必携带学生证,如没有请携带身份证。携带身份证的同学务必记住自己的学号,正确进入考场,否则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3、每门考试都需要在“签到表”上签自己的名字,以免影响您的成绩录入。
4、无论闭卷还是开卷考试,请将电子设备关闭,一经使用将视同为作弊。且考试方式以教师上课说明为主。
5、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场内请尊重监考老师并听从监考老师安排。
6、如因工作或是身体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申请缓考(高起专可以不申请)。申请如下:
1)申请时间:截止到12月29日
2)申请缓考者需要提供证明材料如医院或单位的证明,需有公章,可以是复印件。
3)附件有“缓考申请表”,请仔细填写后打印。

4)提交方式:工作时间到后主楼1616提交(不接受快递)。
         (5缓考和补考的时间为下学期开学,约3月底,请留意官网,届时务必参加,否则在毕业时只能参加清考不以缓考记录成绩,且清考门数过多时,将不能正常毕业。

      考场规定将遵循北师大的考场规定,请大家严格遵守,具体见附件。 


          预祝考试顺利!! 


  2018年第二学期统排期末考试信息采集表(1).xlsx
  缓考申请.doc
  考场规则.docx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