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三级】2018春成绩查询以及11月三级英语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6-19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好,
2018年5月的三级考试成绩,可以到系统查询了,系统查询地址变更为http://cjb.sce.bnu.edu.cn/jwcjb/ ,请您尽快查询。也可以通过附件来了解情况。

另学位申请工作通知将于7月初进行通知,请等候。

2018年11月三级考试报名通知如下:

本次三级考试报名,将于下学期11月初参加考试。考试准考证将于10月中下旬通过系统直接打印。三级成绩约在12月中下旬出来,相关通知届时可以通过官网和微信预定号查询。关于报名通知如下,请您详阅。 
 
一、   考试对象 
我校成人高等教育在校的各年级本科生、毕业一年以内的本科生(20162.5学制专升本学生和2013级国贸与金融)。 请考生自己前来报名。
二、  考试费用: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英语考生每人30元,请自备零钱,不接受微信转账

三、报名时间:7月7日周六13:00—17:00;地点:后主楼1629。过时将不能继续报名,故此请大家按照规定时间来报名,以免影响您的考试。 
四、报名方法:

1、参加考试报名的学生必须有电子照片。以前未进行电子照片采集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

2、接到北京市考试院的最新规定,三级考试一律不能代报,需要您在阅读《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守则》和《违规处理规则》的基础上在《承诺书》上签字,故此请您本人前来报名,并报名后一定签字。工作人员后期会在查成绩系统里报名,届时请一定登陆系统核对,以免错过报名。系统上不要进行任何操作,以免影响工作人员在系统上正常为您操作报名。

3、考试过程中违规的考生一年之内不允许报考。


附件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学士学位外语考试考生守则》和《违规处理规则》,请提前阅读报名时就可以在承诺书上直接签字了。 
请大家抓紧时间复习,顺利通过考试!


  2018年上三级成绩.xlsx
  考生守则.doc
  考试违规处理规则.doc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