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证书】领取学位证毕业证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1-12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好:


     恭喜您顺利毕业!顺利获得学位!下面就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工作做如下说明:

 

1、附件为本学期的应届毕业生(含补报毕业生)名单和毕业一年内申请学位并获得通过的学位名
       单。

2、领取证书的时间和地点。

  (1)1月18日(周四)和19日(周五)9:00—11:00 ,14:30—17:00,地点:京师大厦49409
  (2)3月11日周日11:00—17:00地点:京师大厦4层9409;
3、领取毕业证需要您持学生证,如丢失请持身份证;领学位证只需要身份证即可。
4
、饭卡:请将饭卡内的金额到师大合作社、学生超市消费,不退现金。所有未正常毕业的学生都要将饭卡内的金额消费完毕,以免产生损失。
5、注意事项:

1)领取毕业证的的资料有:毕业证、毕业证皮、档案袋(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等)、三级证书。因毕业生多,故此领取后一定核实自己的姓名并签上名字和日期;
        领取学位证的资料有:学位证、学位证皮、档案袋(学位申请表、论文评定表),核对自己的名字并签上名字和日期。

2)档案袋全部做了密封,请将档案转入您的人才或是相关单位。档案不允许拆封,擅自拆封者将不再给予密封

3如未能正常领取,证书和相关资料将退回继教院,再退回档案馆,后期请自行联系,自行领取。希望大家按时前来领证。

4)如需代领请根据附件填写委托书,由代办人前来领取。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继教办公室





  附件6:申请学士学位名单——上报经管.xls
  经济学院毕业生名单——继教.xlsx
  代领证书委托书格式.doc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