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开学】2017年春季学期报到注册,缴费,课程安排等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1-17  浏览次数:

各位新同学和老同学:大家好!
 
  
     2017年春季学期的注册、缴费、开课等相关通知如下:

1、缴费:请根据附件说明,按时交学费,以免后期被清退

2、老生注册:老生由班长在3月5日上课第一天10:30左右收齐学生证到京师大厦9406进行注册,未正常注册的同学,请您开课两周内(截止到3月17日)在办公时间到京师大厦9409办公室完成注册,两周后将不再给予注册,请您谨记。

3、老生成绩:预计在3月中旬公布,届时请留意经管夜大的官网和微信。

4、老生复学办理时间为3月1日—3月2日,请遵循时间以免考勤表上没有您的名字。2017级是最后一批学生,故此2017年将不再办理休学,请您知晓。

5、新生(2017级)学生证:新生需要在3月5日上课第一天根据课表前往上课地点,请携带一寸照片(不限背景)和胶棒,班主任会根据工作需要,开课当天走进教室与新生进行沟通并组织完成学生证等新生工作。

6、新生注册:如果您办理了学生证,班主任会统一给您注册后给班长,由班长将注册的学生证发给您,故此请按时前来上课领取学生证。如果您未办理学生证,需要您在3月17前,在办公时间,携带一寸照片到办公室办理学生证和注册工作。

7、新生转专业办理的时间为3月1日——3月2日,会根据班级的具体人数来办理。

8、新生饭卡办理第一批名单在上一份通知的附件中,如果您在1月15日前申请办理了饭卡,但是没有您的名字,请您在开学后3月1日给我们打电话沟通,以免影响您的使用。1月16日及之后,来领取通知书的同学为第二批办理,请后期查询。

9、3月5日为第一次上课的日期,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请查阅附件中的课表。

10、校园地图链接地址http://www.bnu.edu.cn/map/


办公电话:58806891  ; 办公地址:京师大厦4层9409;办公接待时间:8:30-11:30 , 14:30-17:30。
                                                                           
                                                                  
 
                                              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预祝17年春季学期学习、工作、生活美满!                   

  2017春课表——给同学.xlsx
  2017年夜大学生交费通知.doc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