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首页»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著作】李宝元、王文周、蒯鹏州:《薪酬管理:原理?方法?实践》
发布时间:2013-06-19       浏览量:

李宝元、王文周、蒯鹏州:《薪酬管理:原理·方法·实践》,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20135月。

简介:

《薪酬管理:原理·方法·实践》充分汲取现代西方各类组织薪酬管理经验精髓要义,立足中国转型期的特殊国情和本土实践,广纳中外组织薪酬管理学文献经典思想和方法,紧紧围绕“战略性广义薪酬整合激励”这个核心主题,全面系统地论述、介绍并全景式展现了包括工商企业组织、政府公共组织和非营利性组织等在薪酬管理领域的精要思想方法、典型运作案例和精练操作技术。

本书可以作为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正规教科书使用,也可以作为高校经济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各专业大学生和研究生,以及学者、政府官员、社会工作者和各界人士薪酬管理学习参考书或培训教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