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首页»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译著】崔学刚(译), 会计学原理第23版, (美)约翰·怀尔德,(美)肯·肖,(美)芭芭拉·基亚佩塔(著)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崔学刚(译), 会计学原理第23版, (美)约翰·怀尔德,(美)肯·肖,(美)芭芭拉·基亚佩塔(著),2021年7月出版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影响力巨大、优选畅销的会计用书。第23版沿用广受好评的CAP框架——概念、分析与程序,为财务会计的学习者提供一个循序渐进的基础;以通俗有趣的文字、丰富详尽的案例,系统讲述了会计循环及其理论概念与方法原理,货币资金及其内部控制,应收款项、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流动负债、长期负债与所有者权益等的会计处理程序与方法;强调会计环境对会计实务的影响、会计概念框架在会计处理中的指导作用、会计方法的可理解性与可操作性、会计方法的经济后果,以及章节之间的逻辑性。第23版具有以下特色:强调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突出会计在其中的作用和具体实践;第二,吸收前沿的会计理论研究成果;第三,突出靠前会计准则的发展与变化;第四,提供苹果等公司的综合性案例;第五,更新图表、调查数据等。本书既能帮助读者正确理解会计、系统掌握会计基本程序与方法,同时又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的知识延展,是一部打造“会计学原理”金课的理想用书。本书可作为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管理学专业本科生、学术型硕士生,MPAcc,MBA学员以及各类在职人员的会计入门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