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首页»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著作】蔡宏波:《国际服务贸易(第3版)》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量:

蔡宏波:《国际服务贸易(第3版)》,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

简介:

本书自20124月首次出版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受到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的邀请,本书第3版即将付梓。近5年来,国际服务贸易在中国对外贸易乃至整个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空前提高,党中央、国务院针对服务业和服务贸易问题多次指示并颁布文件,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迅速落实并制定相应政策。毫无疑问,这5年是中国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的黄金时期,打好了基础、凸显了潜力。现实的快速发展势必要求理论和政策研究加快脚步,当然也需要更多拥有国际服务贸易基本知识和技能的人才投入其中,这为我们不断进行国际服务贸易课程建设与改革提供了原始动力和方向,因此在已有基础之上,结合现实方面的最新发展以及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本书第3版进行了较以往大幅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