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观点
   首页» 教师观点
教师观点
经济学seminar(25)——贫困的测量:一个评述
发布时间:2010-03-26       浏览量:
题目:  贫困的测量:一个评述
              Poverty Measurement: An Overview
主讲人:Buhong Zheng  教授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主持人:李实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时   间:2010年4月1日(星期四)下午3.00-4.30
地   点:北京师范大学主楼B区524
 
贫困的定义是什么?贫困的测量方法有哪些?这些测量方法之间有什么不同?现有的测量理论还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改进?
2010年4月1日下午3:00-4:30 在主楼B524教室,Buhong Zheng教授将为我们对贫困测量领域的理论、方法与问题进行系统的回顾与评述,欢迎所有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附: Buhong Zheng,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经济学教授,先后在EconometricaJournal of Applied EconometricsJournal of Econometrics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Applied Economics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等顶尖杂志上发表大量文章,是国际学术界在贫困理论与经验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收入分配与贫困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