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观点
   首页» 教师观点
教师观点
金融系与北京市金融学会共同举办“后危机时期金融服务与产业振兴”主题论坛
发布时间:2009-10-21       浏览量:
         北京市金融学会与金融系于20091016日在西苑饭店共同举办论坛,论坛主题为“后危机时期金融服务与产业振兴”。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课题组、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等机构负责人以及金融系两位教师在论坛上分别就“国家产业振兴规划:效应、机遇与问题”、“后危机时代金融服务与产业振兴”、“后危机时期金融服务与产业振兴”、“中国银行支持产业振兴的金融实践与创新”、“后危机时期金融发展趋势”、“从中美贸易关系演变趋势看中国产业振兴”等发表主题讲演。
       论坛由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负责人主持。在京二十余家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会议。金融系教师和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也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