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我院经济系19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量:

2018年10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9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本次聚会大约20位校友回到母校。

上午10点,学院在后主楼1620室举办了78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学院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和副书记葛玉良、院办高潇潇老师和杨晶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78级校友陆跃祥主持。

图1:19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座谈会现场

首先,赖德胜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从招生规模、学科建设、国际化水平、发展格局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40年来的发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规模和层次类别不断扩大和多样化;学科建设更加完善,办学特色更加突出,在近几年国内外的各类学科评估中,学院名列前茅;学院国际化发展迅速,体现出多元和包容的特征;学院荣获EQUIS国际认证,进入全球前1%商学院行列;充分利用“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打造一流经管学院。在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学院将以更出色的成就迎接明年的40周年庆典。赖德胜院长还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经管学院校友会是北师大最早成立的院系级校友会分会”。他欢迎校友常回母校,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孙志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精神矍铄的校友们返校,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青春不老。葛玉良副书记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欢迎,希望校友常来参加校友活动,为学院的发展以及校友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接下来,校友们分享了毕业以来在事业上和生活上的经历和感受,追忆校园同窗生涯,回味四十载人生之路。

座谈会尾声,学院老师为校友送上书签等纪念品,大家合影留言。

图2:校友和学院老师合影

 

(供稿: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