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2018京师经管校友返校之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量:

2018年9月8日上午,为庆祝建校116周年,校友总会举办的“心手相牵,行走校园,你的青春在师大从未远去”为主题的校园健走活动吸引了近200位校友参加,活动倡导校友们重返母校校园,用运动健康的方式向母校送上祝福,向老师们表达敬意。其中我院近20位校友参加了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张海燕老师和院办高潇潇老师、李婷婷老师也出席此次活动。

图1 返校校友合影留念

首先,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教授致辞发言,陈光巨副会长希望大家心系校园,多回家看看,也让自己重温校园青春,之后陈光巨副会长还为我院1998届、2008届校友颁发纪念品。

图2 陈光巨副会长为返校校友颁发纪念徽章

葛玉良副书记带领我院20名校友走在队伍的前排,高举我院队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3 葛玉良副书记 带队健走

大家行走15圈后,在校友护照盖章后,又分别行至邱季端北门、教九小花园和木铎等有着北师大特色的景点进行盖章。最后集齐四枚印章的校友相伴在木铎处领取纪念品,并在木铎下拍照留念。

图4 校友护照盖章

至此,“心手相牵,行走校园”的校园趣味健走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图5 木铎前合影留念

2018年9月9日,由学校校友总会主办的“携手家人,回望青春”亲子运动会在北师大小足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个家庭参加了活动。我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院办主任韩丽丽、高潇潇和6位校友携家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6 校友携家人合影

活动的形式有热身活动和大脚驮小脚、两人三足比、亲自绘画创作等活动,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联络了学校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图7 亲自绘画创作

(供稿:学院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