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下一个十年”——2017年京师校友新年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5      浏览量:
    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媒体校友联谊会、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京师咖啡创新空间联合举办的“下一个十年+”2017年京师校友新年论坛于2017年1月7日下午13:10—18:10在母校京师学堂圆满举行。
    本次论坛此次论坛将邀请相关领导、教育文化产业领军人物、知名科技企业家、金融与投资机构行业精英、社会主流媒体代表等北师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创新趋势和产业融合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资源分享、多元协作,也为青年校友创业者指点迷津,共同欢度新年,共庆京师企业家联谊会十周年。同时,第一届优秀京师企业家表彰活动在此次论坛进行,我院蒋建宁、刘志民、申杲华、杨苡、余年初等五位校友荣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