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学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和新校友入会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量:
    2015年6月12日,“人走天涯,心系师大”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三届毕业季主题活动——2015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学校英东学术会堂举行。周作宇副校级干部出席仪式并致辞。
    周作宇副校级干部向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对给予这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各届校友表示感谢。周作宇副校级干部寄语新校友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今年是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班级联络员能够积极组织班级开展校友活动,为学校和广大校友的联络贡献力量,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系的桥梁,为各地分会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分别宣读了2015届本科生、研究生校友班级联络人聘任决定。周作宇副校级干部、校友工作办公室、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信息网络中心、各院系校友工作负责人及往届毕业班级联络员代表、返校校友共同为参会的2015届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参会嘉宾分享多年校友工作经验及感悟,并为2015届班级联络员送上祝福。新校友入会仪式以现场递交入会申请、分会祝福视频、校友寄语等形式欢迎新校友入会,新老校友齐聚母校,共叙情怀。
    2015届校友联络员纷纷表示毕业季主题活动增进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保障了校友与母校的畅通联系,也为毕业生融入新生活和尽快找到校友组织提供了有力支持,并表达了“即使人走天涯,永远心系师大”的共同心声。
    聘任仪式上发布了校友会2015届毕业生三重赠礼,校友企业——龙源数字传媒集团提供数字期刊“名刊会”明信片;毕业生邮箱永久保留;校友手绘地图方巾。
    地方、行业等校友组织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往届毕业班级联络员代表和2015届毕业生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转自: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