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京师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校友提供坚实有效的交流平台,沟通联络、推动校友发展,同时集各界校友之力,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校友工作不断深入的进程中,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2015年4月20-24日,第三期京师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研修班在北京举行,我院教师刘洋、张晓娜参加了此次研修班,与各地高校校友工作者一起分享经验、互相借鉴。研修主要从高等教育发展与高校校友工作的关系、高校校友工作评估、院系校友工作与校友工作基础、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校友基金筹措与校友捐赠的组织、校友工作“必做课”与“选做课”等专题进行了研讨。研修期间,参观了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三校的校友会和清华大学校史馆,四校校友、基金会工作人员具体介绍了本校的校友工作经验。


       校友工作专业化是更好的为校友服务的基础,也是现阶段高校校友工作深入有序开展的必然要求。通过不断的努力完善,加强校友工作队伍建设,校友和学院将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