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缘起北师大 十年再聚首——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年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21      浏览量:
    岁月如梭,光阴飞逝。2014年9月13日,以“缘起北师大,十年再聚首”为主题的200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620室圆满举行。
    下午一点半,师生座谈会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沈越、副书记葛玉良、班主任乔锦忠老师,以及从各地赶来的2004届硕士研究生校友。李娜和靳峰学长主持了此次活动。


    从祖国各地赶来的校友先后到达学校。同学久别重逢,今日再相聚,仿佛又重新回到了学生时代,追忆往昔,分享生活工作新变化,让人激动万分。
    座谈会首先由04届同学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讲诉了自己在师大的学习经历,并对各自的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主持人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所有同学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沈越书记致辞,与各位学长分享了习近平主席来到师大的考察的过程,及他对师大的充分肯定;沈老师介绍了我院综合排名的上升、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并希望在未来的30年里,经管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成长为重点学科。
    接下来,赖德胜院长分析了我国近年来的经济形势,并提出同学们的工作一定要服务于时代;同时,赖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十年来的成就,并对经管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葛老师和乔锦忠老师分别结合各自的人生经历,与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哲理。在座谈会中,老师对学子们十年来的成就感到深深的自豪,热烈的掌声与欢笑声把老师和学生带回了十年前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中。
    此次2004级座谈会在轻松而又不失隆重的气氛中结束,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