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国际商学院院长TOP论坛近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2-05-15       浏览量:
 
2012426日,2012中国国际商学院院长TOP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MBA/EMBA同学会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等单位主办,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特别支持,多位中外商学院院长、知名企业家和多家重量级媒体共同参与,论坛主题为“国际化之路”。
在本次论坛举办的“2012中国国际商学院院长评选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荣获“2012中国学子心中最具成就商学院院长”称号,同时获得该奖的还有清华大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等。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澄宇代表北师大参加了本次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EFMD首席执行官Eric Cornuel EFMD亚太总监李翀,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悉尼大学商学院院长Tyrone Carlin,印度商学院联合会主席Prabir Pal,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燕萍,同济大学经管学院执行院长陈松,爱国者集团总裁冯军等国内外知名商学院、机构和企业代表。
论坛同时举行了中国MBA/EMBA同学会与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正式互为会员仪式,中国MBA/EMBA同学会荣誉主席、顾问和战略指导聘请仪式,“龙行天下——中国企业家精神领袖登录国际顶级商学院讲坛”启动仪式,并发布了“中国国际化宣言”及发起筹建“中国国际化联盟(筹)”。论坛还举行了高端对话和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