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05-07       浏览量:
 
201256日上午,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商学院外事合作负责人BATTU Harminder副教授访问我院。杨澄宇副院长、会计系主任吴沁红副教授、会计系教师杨丹、市场营销系教师GRUENSCHLOSS Carolina和朱艳春会见了来宾。会谈中,杨澄宇副院长和BATTU Harminder副教授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针对双方关心的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和教师交流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会计系主任吴沁红副教授、会计系及市场营销系教师就具体学生交换项目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向BATTU Harminder副教授展示了学院目前已开设全英文课程的情况。

英国阿伯丁大学是1495年建校,为英国第5古老大学,拥有五位诺贝尔奖得主,众所周知的胰岛素和核磁共振是由阿伯丁大学教授发明。阿伯丁大学位居世界大学排名前150201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17201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