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蒙古财经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2-02-21       浏览量:
 
 
    216日上午,蒙古财经学院BATJARGAL校长等一行3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赖德胜,副院长杨澄宇,英文国际硕士班班主任蔡宏波,外事主管谢佳会见了来访客人。
 
    赖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 双方共同回顾了201112月杨澄宇教授和蔡宏波博士对该校的访问,并就两院在英文国际硕士项目、教师交流与互访、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BATJARGAL校长高度评价我院英文国际硕士项目在蒙古的影响力和发展前景,并主动提出协助我院在蒙古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宣介该项目。
 
    蒙古财经学院是蒙古国成立最早和最知名的财经类高等学府,不仅在蒙古国内第一个开办会计学专业、金融学专业和MBA项目等,而且与新加坡、韩国等亚洲国家和地区已经进行了教师和学生层面的深入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