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硕士复试通知(1)
发布时间:2009-03-23       浏览量:
复试报到时间:3月27日(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报到地点:主楼B区524
2009年硕士复试报到流程
l       资格审核:
交验准考证、身份证、往届生交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交验有效学生证。
l       上交材料:
本科成绩单,应届生的成绩单须盖有学校教务处的公章。往届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外地在职考生须提交档案所在单位同意脱产学习的证明。北京在职考生须提交单位保证其学习时间的证明。
l       其他报到注意事项完全按研究生院网页“报到注意事项”要求做。
l       领取材料:
1、报到流程
2、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9年硕士复试整体安排
3、复试具体安排(请先核对姓名和报考专业)
4、复试内容及相关说明
5、复试相关事宜告知
6、意向书        7、两个信封
以上材料报到当天须全部阅读。
l       填写备用信封:
1、          寄调档函用的备用信封:写上档案所在地的地址和邮编。在信封的封口处里边写上“调档”二字。
2、          寄录取通知书用的备用信封:写上录取通知书的接收地址和邮编。
3、          两个信封的落款处写上“赵敏”。
4、          两个信封的封口处里边,写上考生的姓名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