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硕士复试通知(4)
发布时间:2009-03-23       浏览量: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9年硕士复试相关事宜告知
1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 ]1974号),每位参加复试的考生须交复试费100元,开具发票。
2.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的详细信息,请上北师大网页:www.bnu.edu.cn   点击“院系设置”,选择“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进入后,点击“教师队伍”查看导师的基本信息(教学、科研、获奖等情况)。
3.录取类别分为非定向培养和定向培养两类,非定向培养生指人事档案转入我校的研究生,定向培养生的人事档案不转入我校。
定向培养生无论考试成绩高低,均须缴纳学费,且不能参评奖助学金。非定向培养生是否享受奖助学金,以及享受等级,确定拟录取名单时通知。58805095这个电话号码会通知考生,请手机开机并保持畅通,如果电话无人接听,责任自负。除法律硕士和MBA外,所有非定向生均可享受公费医疗。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09 .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