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把握一刻,精彩一生”模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09-03-24       浏览量: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求职就业能力,为大家提供实战机会,我院将于近期举办模拟招聘会,3月28日(周六)将举行第一场。
      活动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模拟招聘,第二部分将由嘉宾对参加模拟面试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并举行“面试经验与技巧”的讲座。
 
嘉宾简介:
      李姝,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院01届经济管理专业本科、04届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后进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工作,现就职于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中化集团下属香港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培训、招聘及人才测评等工作。大学期间曾获得中国大学生建昊奖学金、北京高等院校优秀学生、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等奖励。工作后获得优秀员工、优秀内训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周颖,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中国节能减排融资项目部分析师。200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后任职于汇丰银行北京分行公司业务部,主要方向是国有企业债权融资相关的贷款审批、流程操作和风险控制。2007年毕业于美国Syracuse大学公共政策管理与公共事务学院,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后实习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hina Business Council)。
 
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及方式: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3月26日24时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monizhaopin2009@126.com,我们将对报名同学进行筛选,通过的同学可参加本次模拟招模拟面试,其他报名同学在下一场模拟招聘会中将优先考虑。

      模拟面试:3月28日18:30~19:30,主楼B区507、524

      点评及“面试经验与技巧”讲座:3月28日20:00,教二101

附件:模拟招聘会报名表.doc

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