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于2008级专业分流工作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09-03-31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文件
经管院教通[2009]004

 
关于专业分流工作的结果公示 
 
    为扩大学生对专业的自主选择权,增强学生对科技发展和社会需求的适应性,实施通识教育基础上的宽口径专业教育,学校从2002级开始在部分院系实行按院系或专业大类招生。前期打通培养,之后学生可在本院系或专业大类内进行专业分流。根据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专业二次选择管理办法》(师教文[2006]20号)和《关于2009年专业二次选择工作的通知》师教通 [ 2009 ]022 号文件,制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分流的实施方案》经管院教文[2009]002号。
 
 经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组的组织安排,根据学生提交的《本科生专业申请审批表》,专业分流工作结果公示如下:工商管理专业19人,电子商务专业17人。有异议者请于46日上午11点前将书面意见交学院张瑞敏老师。
 
附件(学院网站/本科教学):
1、工商管理专业
2、电子商务专业

呈送: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组  08级工商管理系全体学生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0933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