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MBA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

  

  7月12日晚19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MBA学生代表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云端召开。学院副院长崔学刚、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副主任周江华、李静、王璐璐,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2021级各班班主任与来自2021级各班、MBA联合会的17名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崔学刚主持。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MBA学生代表座谈会

 

  首先,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介绍从课程教学、学位工作、就业情况、实践教学与案例开发、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进展情况;又阐述了上半年疫情对教学活动、论文工作、学生活动正常开展带来的不良影响;讲解了恢复线下暑期课程的相关防疫要求,如:同学们关注的入校上课的申请条件与方式、在校期间就餐问题以及同期开展线上课的相关要求等。

  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从入校流程、课程安排、实践活动需求、畅通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议,如:入校流程是否能够简化、疫情相对平稳状态下能否尽量畅通线下教学渠道、呼声较高的课程能否循环开设、在疫情影响下如何丰富国内外实践、企业参访方式、对提升通知信息发布渠道、拓展校友资源利用方式充满期待;21级班主任代表常欣扬、张海燕发言,对同学们期待早日恢复线下学习生活的渴望表示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表达祝福。

  最后,学院副院长崔学刚做总结发言,为同学们讲解了MBA教育中心关于商业领袖培养中心、学科建设实验中心、实践联系创新中心、教育资源汇集中心——“四个中心”定位的内涵,倡导MBA师生共同打造北师大经管MBA品牌。

 

 

  供稿:MBA教育中心

  责编:张悦、王雪峰

  审核:崔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