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MBA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

  

  6月28日晚19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MBA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云端召开。学院院长戚聿东、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崔学刚、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副主任周江华、李静、王璐璐,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与来自2022届毕业班、学生联合会的14名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崔学刚主持。

 

  

  图1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MMBA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与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北师大求学期间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与不舍,并从MBA的课程教学安排、讲座主题设置、校外导师工作制度、事务性通知方式、行业俱乐部建设、外部因素冲击下企业参访和游学的形式拓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葛玉良,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川,教师代表朱艳春、王骏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回顾两年师生之间的点滴瞬间,憧憬未来,要共同为北师大经管MBA的发展提升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院长戚聿东总结发言。戚院长首先祝贺2022届MBA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大家坚持“六个学习”,做到理想主义和行动主义相结合,脚踏实地的工作,并再次提及开学典礼时对同学们的期许,勉励大家争做“五商”俱全、“五缘”俱佳的卓越企业家。

  

  供稿:MBA教育中心

  责编:龙子越、许欣欣

  审核:崔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