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2年度江西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江西省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近日完美收官。本年度为继续做好在赣招生宣传工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江西考生及家长搭建了沟通平台,招生团队由教师12人,学生志愿者30余人组成,分为线下咨询组、网上咨询组、直播宣传组、电话咨询与回访组。

  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全面部署,要求本科招生工作早安排、早准备、早动手。学院于2022年初完成招生简章的撰写工作、5月中旬与江西各个中学、公司接洽咨询会时间与地点、6月中下旬开展集中宣传工作。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55610801cf01855910b7ce3957ee7.jpg

  北师大2022年江西高考招生宣传

  

  本年度共完成15场线下招生咨询活动、8场线上招生咨询活动、6场线上直播活动、5部招生咨询电话每天早8点到晚10点值守、2个招生咨询QQ群协助解答,共收到意向报名表200余份并完成回访工作。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使招生宣传工作覆盖面更广,信息传播更快,宣传效果更好。

  

  

  供稿:本科教务办公室

    责编:杨海佳

  审核:张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