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2 EQUIS再认证首轮系列研讨与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2022年5月25日至6月17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六场EQUIS再认证自评估报告线上研讨与培训会。学院近60名老师参加了研讨培训,学院院长戚聿东、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张平淡、崔学刚、蔡宏波分别主持了各场次的研讨并听取了老师意见。

  本次系列研讨会以EQUIS国际认证标准为导向,围绕学院的自评估报告,分别从学院治理、学位项目、学生管理、教师管理、科研、国际化、行政与资源、道德、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ERS)、实践的联系等方面进行专题研讨。老师们在各个专题研讨会中积极发言,对照标准,总结、梳理、细化了学院战略、措施,并提供了大量教育实践案例,并激发了对学院未来全面发展战略和改革方向的思考。会后,国际认证办公室在完善认证报告的同时,还会把本轮研讨培训形成的学院发展建议以专题报告的方式,提交学院和相关老师,实现以评促建、持续改进的认证目标,推动学院治理和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2022年EQUIS再认证专题研讨会

 

  学院将于2022年9月13日至9月16日迎来EQUIS再认证专家访谈(Peer Review Visit),届时来自海内外的四位认证专家将通过在线形式与校领导、学校职能部门代表、教师、学生、校友、合作伙伴等学院利益相关者进行深入访谈。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2f1554562bf5f5be3a7601fb7c0b9.jpg

  图:线上研讨专题研讨

  

  

  

  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

  责编:李婧雅、王丹

  审核:崔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