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办公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安全管理,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根据《 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师党办发〔2022〕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2022年1月13日,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办公室主任韩丽丽、办公室王玮老师一行对学院后主楼及京师大厦的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葛玉良副书记在检查中针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消防设施相关问题,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就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责成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走访中,葛玉良副书记也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安全提示,要求及时更换老旧插排或电器,及时清理易燃杂物,离开办公室及时断水、断电、锁闭门窗,外出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等。学院办公室在寒假及春节期间,将安排专人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如遇突发安全稳定事件,请师生及时上报。

 

  微信图片_20220113163312

 

  微信图片_202201131633121

  

  

  

  供稿:院办公室

  责编:王玮

  审核:葛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