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 | 《教育经济评论》获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20年度教育学最受欢迎期刊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发布了《建设成果报告(2016-2021年)》和《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20年度)》。《教育经济评论》入选2020年度教育学最受欢迎期刊和2016-2020年最受欢迎新刊。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304bg0yyrclj22\FileStorage\Temp\596f439eac71b78b4045765d9210acb3.jpg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304bg0yyrclj22\FileStorage\Temp\dc4afed410688d07bd684cf1adc443f5.jpg

  2016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明确提出了“加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建设,构建方便快捷、资源共享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化平台”的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由中宣部指导,社科院牵头,教育部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相关部委配合,其他社科机构参与,共同建设“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开展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和服务。

  《教育经济评论》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于2016年5月创刊。期刊主管单位为教育部,主办单位为北京师范大学,编辑部设在北京师范大学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2021年5月,《教育经济评论》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现在又得到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肯定和鼓励。在此,特别感谢自创刊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专家、学者以及广大作者、读者!我们将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价值导向,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不负众望,将《教育经济评论》越办越好!

  图片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304bg0yyrclj22\FileStorage\Temp\4a86c246768996304efd031a1c3186aa.jpg

  网址:http://jyjjpl.bnu.edu.cn/ch/index.aspx

  

  供稿:《教育经济评论》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