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赵春明教授获批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经组织推荐、专家遴选、会议评议和网络公示等,北京师范大学共有2门课程入选教育部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其中,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赵春明教授主讲的课程“经济全球化与当代中国经济”入选,并同时被授予教育部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该课程属于学校社会发展与公民责任模块中的通识课程,开设于2012年,2013年以“走进经济全球化”为名在爱课程网站上线,2014年被评选为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2016年被评选为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示范课程,2019年被认定为首批北京师范大学核心通识课程,2021年入选北京师范大学课程思政重点建设项目。

  

 

 

  供稿:本科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