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焦豪教授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量: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入选的学者共分布在84个不同的学科。我院焦豪教授入选“工商管理”学科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焦豪教授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系主任。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获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优秀专著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调研优秀项目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和荣誉。

 

供稿:学科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