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量:

2020年11月12日下午、11月18日下午和12月16日上午,学院在后主楼1610会议室和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举办“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分为青年教师、学术委员会委员\系主任、行政教师三场分别进行。

戚聿东院长、孙志军书记、葛玉良副书记出席会议,蔡宏波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背景和工作安排,从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国际交流、师资队伍、校友与企业联系、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现场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就学科发展目标和定位、打造二级学科特色方向、科研激励、期刊目录修订、举办高水平学术讲座、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指标、行政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将认真梳理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讨论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后在多个层面再次进行论证,最终提交院务会决议并上报学校。

 

供稿:学科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