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教学大讨论之北师大MBA品牌提升 暨教学管理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量:

2020年7月2日上午10点,由MBA教育中心组织的教育教学大讨论之北师大MBA品牌提升暨教学管理讨论会在线召开。会议由MBA中心主任孙川老师主持,学院戚聿东院长、孙志军书记、张平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孙川老师、副主任李静老师、周江华老师等二十余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孙川老师首先介绍了MBA本学期的教学和学位论文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各位老师在疫情影响下克服各种困难支持MBA中心工作,李静老师具体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和讲座安排、2020级MBA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设置、2018级学位论文答辩以及2019级学生导师确认等工作安排和进度。参会老师们也踊跃发言,李宝元老师、赵向阳老师分别从论文指导、考试管理、线上教学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和建议,肯定了MBA教学工作的创新点,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好建议。

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MBA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