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意大利LUISS大学向我院发来免费暑校邀请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量:

自2018年我院与意大利LUISS大学签订协议成为友好合作院校以来,双方在暑期学生项目和首都经济论坛等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当下,由于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的流行,双方的线下交流项目被迫暂停。LUISS大学为了表达对我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关心,特向我院本科生免费开放为期一周的在线暑期课程。

此次线上的暑期课程将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意关系,中欧关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聚焦于贸易、工业和环境等领域,旨在为学生提供跨学科、跨文化的综合性国际视野和聆听不同的观点。

LUISS大学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市的市中心,拥有三个校区,是一所成立于1966年的私立大学,在意大利享有盛誉。该校商学院属于意大利工业联合会(Confindustria)下属私立顶级商学院,在意大利乃至欧洲拥有庞大而实力雄厚的校友资源。我院已与LUISS大学签署了3+1+1本硕双学位项目,计划于2020年秋季开始招生。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