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师大经管学院与日本樱美林大学举行MBA“2+1”项目2020年度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量:

4月30日晚,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樱美林大学大学院经营学研究科合作举办的MBA亚洲商务管理2+1双学位项目2020年9月入学招生说明会,通过Zoom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樱美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境睦教授、樱美林大学MBA亚洲商务管理“2+1”双学位项目负责人及文理学院兼研究生经营学研究科任云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宏波教授、MBA中心主任孙川教授、副主任周江华副教授和多名学生参加本次说明会。MBA中心副主任周江华主持会议。

首先,樱美林大学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境睦教授对各位同学到樱美林大学双学位表示欢迎,并期待能在今年9月与大家见面。

接下来,MBA亚洲商务管理“2+1”双学位项目负责人任云教授,从樱美林大学概况、亚洲商务管理中文版课程及学制、项目优势特点和招生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和说明,并通过视频方式与参会师生分享了樱花盛开的美丽校园、高水平的教学团队,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和学术交流项目。

最后,MBA亚洲商务管理2+1双学位项目在读学生——2019届毕业生沈雪然、李维,就职于河北零售企业的沈楠,与参会师生分享双学位期间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感受,表示小班教学、个性化指导以及丰富的企业管理实习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环境。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日本樱美林大学合作的MBA“2+1”项目(亚洲商务管理)主要是针对我院MBA学生,往届已毕业的MBA校友和2018级能按期毕业的MBA同学均可申请,并享受学分减免和学费优惠,申请成功后,赴樱美林大学学习一年(中文授课为主),完成学业可获樱美林大学经营学修士(学术型硕士学位)。

具体参见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东京樱美林中心主页信息:http://bs.bnu.edu.cn/zt/djymlzx/

供稿: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