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集二次转专业学生及本科专业特色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二次转专业学生及本科专业特色建设研讨会,各系主任及大一、大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经济系主任杨娟、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魏浩、金融系主任胡胡海峰、会计系主任吴沁红着重分析了本科专业特色建设所面临的任务,班主任郝颖、张会丽、许志星、徐慧、李堃、韩丽丽、王骏和陈夙等详细介绍了所收集的学生情况,分团委王骏老师结合前期《大学生成长项目基线调查》介绍了相关调查数据,本科教务秘书徐星和杨海佳介绍了二次转专业的基本情况。此前,学院副院长张平淡还于4月24日与二次转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

大家普遍认为,要结合当代大学生兴趣志愿、志向目标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改进工作,要进一步丰富和深化新生导师计划、励弘计划、本科生学术节、第二课堂等,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和培养指引,进一步强化专业特色建设。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2020年北京师范大学在全校展开教育教学大讨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教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相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本年度推进了一系列教育教学调研、研讨、座谈等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特色和特色色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本科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