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MBA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2019年11月2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MBA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教九楼成功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戚聿东,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以及15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共商校友工作,共庆经管学院成立40周年。会议由葛玉良主持。

范文霞秘书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院四十周年表示了祝贺。接下来,她向校友们分享了北师大学子在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详细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的形成,校友们给学校的支持、激励和感人事迹,阐述了学校在校友工作上的“扶上马,送一程,服务终身”的工作指导思想,打造母校与校友“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校友文化及命运与事业共同体的理念。她同时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期望。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致辞

 

孙志军在致辞中讲到,经管校友会是一个维系校友们与母校情感的组织,是搭建校友与母校相互联系、校友们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他特别感谢了经管学院的广大校友四十年来为学院的发展给予的无私的支持和帮助。

 

孙志军致辞

 

葛玉良在会上作了上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他通过一幅幅校友活动的照片,回顾了校友们参加的各项活动,每项活动都体现着校友们对学院的浓浓关心之情。

 

葛玉良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与会代表通过表决,一致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以及学院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和第二届MB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学院院长、新当选的第三届校友会会长戚聿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提出了对校友会接下来工作的希望与要求,希望各位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在各自的岗位上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大家有幸与北师大结缘,有幸在经管学院结为学缘,同为经管人,一起向前行。

 

戚聿东讲话

 

新当选的第三届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980级本科生申杲华学长在讲话中倡议,校友会要加强校内校外的联系,实现校内的老师同学们与校外校友的紧密结合,不断地扩大队伍,让校友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申杲华学长讲话

 

现场合影

 

在最后的校友座谈会环节,大家积极发言,为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各位发言的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介绍了自己可以为校友、为学院提供的帮助。一言一语都体现着对母校浓浓情意。

 

校友们为校友会建设出谋划策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MBA校友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一声声惜别和珍重再聚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