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巴黎九大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

11月12日,巴黎九大组织科学研究生院院长Denis Darpy教授访问我院。经管学院蔡宏波副院长会见了来宾,教务部国际项目负责人张钰婧、国际处欧洲项目协调员于晓宇、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谢佳、项目主管尚怡宏参与了会见。

蔡宏波副院长对Darpy教授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十分期待双方在校级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随后Darpy教授简要介绍了巴黎九大,并对双方进行学位合作发起了倡议。Darpy教授提议开展欧洲—非洲——亚洲联合培养模式,让来自欧洲、非洲和亚洲的学生有机会在巴黎、摩洛哥、突尼斯和北京多个地区学习体验。实现这种学习模式可以借助交换生或者是联合学位培养。

蔡宏波副院长对Darpy教授的提议表示赞赏,校教务部张钰婧老师、国际处于晓宇老师分别就该项目提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项目的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巴黎第九大学(Université Paris-DAUPHINE),简称巴黎九大,是法国大学校联盟(CGE)成员,也是一所横跨法国公立大学和大学校精英体系的独特学府,在管理科学、会计、金融、市场学、信息技术、数学、新闻学和法学等学科有较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