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2019年11月8日上午9:00,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610会议室举行。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韩异凡、人力资源总监张巧红、招聘经理张坤,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葛玉良、培训中心主任黄良进参加签约仪式,分党委双肩挑辅导员陈夙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深入交谈合作内容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韩良进介绍了此次实习基地合作的缘起。随后,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韩异凡回顾了在线教育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成员、企业理念、核心产品与AI技术支撑,分析了未来AI+教育的发展趋势,并就AI教育和传统教育的互补给出了独到的理解。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巧红详细地介绍了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员构成、学历构成及实习要求、实习保障等方面。最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葛玉良系统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历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40年来取得的成绩、实习基地的现状、发展及未来与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展开合作的空间。

在愉快而深入的会谈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正式签约

 

双方代表正式签约后合影留念

 

 

北京葡萄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网址:https://www.putaoabc.com/


附件下载: